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德纲,让相声更没前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0:17 金羊网-新快报

  TOM在线2006网络娱乐英雄会上网友对郭德纲的争论正如火如荼进行着。郭德纲是拯救相声,还是让相声更没前途?众网友议论纷纷。

  说到今年的相声,不得不说两件大事:一是央视的第三届电视相声大赛,一是走过十年的德云社。说这两件事,就不得不提一个人:郭德纲。有TOM网友笑谈,如今的相声整个一裸奔,扯掉遮羞布的是郭德纲;如今的相声虚火旺盛,点火冒火的也是郭德纲。

  众网友对央视的第三届电视相声大赛褒贬不一:是选秀还是作秀?是比说得好还是比谁的师傅厉害?根据能力和表现打分,还是看名家大腕的脸色行事?非职业的不怎么业余,专业的咋更业余?……

  “非著名”

相声演员郭德刚指示自己的徒弟退出央视电视相声大赛,给了网友太多的想象空间;本次电视相声大赛的优胜者,可以获得在2007春晚登台亮相的机会。作为一个演员,这样的诱惑力太强了。可恰恰前不久,郭德纲婉拒春晚,称自己的相声不适合在电视上表演。

  网友中有人把郭德纲放在了电视相声的对立面上,认为电视限制了郭德纲的发挥。可有网友则认为,与其说电视与郭德纲格格不入,还不如说电视让他更加火、火得一塌糊涂;与其说郭德纲是相声的代表,不如说是娱乐界的典型。

  TOM在线2006网络娱乐英雄会把郭德纲列为一个新人,某网友说:“我们不能对一个新人期望过高,让他背上包袱而没法抖包袱。”另一网友则说:“郭德纲越疯狂越火,越让我们感觉相声没前途。”

  TOM在线网络娱乐英雄会正在收集各种意见中,12月18日将举行大型的颁奖盛典,选出网友心目中的“英雄”。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