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乡村音乐协会颁奖 凯斯•厄尔本获最佳男歌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0:17 金羊网-新快报

  第40届“美国乡村音乐协会”奖颁奖典礼当地时间6日晚间登场。日前宣布住进勒戒所接受戒毒疗程的澳大利亚男歌手、妮可·基德曼的的新婚丈夫凯斯·厄尔本,继去年获奖后再度在“最佳男歌手”奖项中蝉联。虽然他无法亲自到场领奖,还是获得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今年的美国乡村音乐协会奖在田纳西州的纳许维尔市隆重登场。布莱德·派斯利以
及双人演唱团体“布鲁克斯与唐”双双获得六项入围,最受媒体瞩目。而“布鲁克斯与唐”也担任本届典礼的晚会主持人。最后“布鲁克斯与唐”拿下他们历年来在美国乡村音乐奖典礼的第十四座最佳演唱双人组,并获得“年度最佳歌曲”、“年度最佳单曲”和“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而布莱德则获得“年度最佳专辑奖”。

  虽然凯斯在日前传出了再次吸毒并进入勒戒所戒毒,但是歌迷似乎并没有因此而“抛弃”他,今年他再度拿下“最佳男歌手”的奖项。未能亲自出席的他仍然获得全场观众报以热烈掌声。晚会主持人宣读了一份凯斯的感言,除了谢谢所有歌迷和亲友的支持外,他还特别感谢了妮可·基德曼一直以来对他的支持。

  (芷汀)

  

乡村音乐协会颁奖凯斯•厄尔本获最佳男歌手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