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镱菲姚晨同窗斗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0:17 金羊网-新快报

  滕文骥“拉帮结派”拍新剧,孙镱菲姚晨同窗斗戏

  新快报讯(记者易哲)由滕文骥导演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梦回春谷》11月初正式开机。著名演员巍子、资深艺人沈丹萍,以及因出演《武林外传》“郭芙蓉”而红透半边天的当红偶像姚晨等有份出演,而滕文骥的爱将孙镱菲则稳坐女一号位置。

  孙镱菲曾在滕文骥导演的前一部电视剧《烈日炎炎》中担纲女主角,在《梦回春谷》中,滕文骥不仅给她安排了很重的戏份,而且还请来她在北京电影学院的同班同学凌潇肃、姚晨一同配戏。剧组工作人员戏称滕导此举有“拉帮结派”之嫌,不过,联想到张国立、张纪中等大腕都有自己御用的演员团队,滕导的做法也充分表现了他对自己眼光的自信和不甘做“光杆司令”的野心。

  据了解,《梦回春谷》描述了上个世纪三十年代发生在皖南地区,因文房四宝徽墨引发的一段家族恩怨,乃至爱国情仇的故事。以复仇为主线,以爱与恨、情与仇、德和人性的反思贯穿全剧,以国难当头,民族大义取代家族恩怨的大情大义为立意,阐释了爱是可以化解一切矛盾的主题。

  

孙镱菲姚晨同窗斗戏

  上图:孙镱菲

  

孙镱菲姚晨同窗斗戏

  上图:姚晨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