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俄罗斯少年来津献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0:19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静华 通讯员于健)华夏未来双周免费音乐会将于11月11日晚在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举行高水平的俄罗斯少年天才艺术团专场演出。届时,特别邀请到的俄罗斯少年天才艺术团的演员们将为津城观众奉献一场高水准的音乐会。

  由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天津分行共同主办的“浦发之声”2006华夏未来双周免费音乐会,一直受到青少年和社会各界的欢迎。即将亮相的这场国外乐
团演奏的音乐会,是主办单位为拓宽双周免费音乐会的范畴而精心准备的。

  音乐会上,俄罗斯青少年天才艺术团将献上包括单簧、双簧、钢琴、大提琴、小提琴、钢琴、手风琴等多门类的经典曲目。演出曲目广泛、格调高雅,包括歌剧《诺玛》的幻想曲、《第十号狂想曲》、柴可夫斯基《Pozzo-随想》、门德尔松《三重奏》、维瓦尔第《四季———冬》、《老旋转木马》等。本场演出的咨询电话:23371888转821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