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海岩看走眼 杨坤一唱“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1:00 法制晚报

  认为杨坤太艺术 与电视剧《五星饭店》风格不符 听他唱了片尾曲 才发现很贴近

  海岩看走眼 杨坤一唱“红”

  澄清口舌之争一事 称与赵宝刚还是经常来往的朋友 苦于没项目 有机会还合作

  本报讯(记者 屈晶)“我原来是不看好杨坤演唱片尾曲《红》的,他太艺术了,我觉得和我的作品不符。”海岩昨日出席电视剧《五星饭店》片头曲、片尾曲发布会时说,“后来听他一唱《红》,觉得和作品很贴近,我很满意。”

  从《便衣警察》、《永不瞑目》,到《玉观音》、《平淡生活》,再到刚刚播出的《阳光下花儿一样绽放》……海岩都用他最擅长的“涉案”情节,吸引并感动着观众。而随着海岩剧热播,主题曲也多走红,甚至造就了孙楠等歌手的走红。那么,在海岩心中哪部作品的主题曲是最好的呢?“我觉得都挺好的,我都挺喜欢。”海岩说。

  海岩又解释道:“因为都是我的作品,我会仔细观察词曲和演唱者的演绎是否与作品贴切,每一个细节我都很注意。”

  海岩最喜欢的主题曲又是什么呢?他微笑着脱口而出:“《便衣警察》和《玉观音》都唱得很好,我也都很喜欢。”

  相关新闻

  与赵宝刚还是朋友 有机会还会合作

  近日有媒体报道,海岩与赵宝刚因口舌之争,二人友情不再,今后将再不合作。

  新闻核实

  又讯(记者 屈晶)记者昨天向海岩求证此事,他说:“事情起源于赵宝刚在一次接受采访时,记者问他一句话,说我夸过他的一句话,赵宝刚说不太可信我那句话,结果第二天报道的标题就是赵宝刚说海岩不可信。”

  报道出来后,海岩也仔细看过全文。他表示理解媒体的操作方式,“那个报道还是很真实地把采访赵宝刚的过程和话说清楚了,但是标题做得吸引人了点,内容没有曲解。”他说。

  针对与赵宝刚是否还会继续合作的问题,海岩答道:“会啊,我们还是私下经常来往的朋友。现在是苦于没有项目,但是有机会还会合作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