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少男组合飞轮海初来广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1:19 南方网

  

美少男组合飞轮海初来广州

  吴尊、大东、亦儒

  F4、5566这些偶像团体已经过时,现在台湾最红的当属飞轮海和183club。7日下午,飞轮海组合三位美少男成员带着首张同名专辑来到广州参加音乐之声的“星CLUBPARTY”,
在香港、深圳引来大批FANS追捧后,广州站的宣传同样热闹,近千歌迷把现场挤得水泄不通。

  飞轮海唱片销量直追周杰伦

  对内地歌迷来说,飞轮海的名字还很陌生,但他们主演的《终极一班》却早已成为热门偶像剧。上个月推出的首张同名专辑《飞轮海》受到了歌迷的热捧,在台湾销量直追周杰伦。“我们是刚刚组团的新人,第一张唱片原本还担心没有人认识我们,可是没想到销量这么好,在台湾几个排行榜上都是周杰伦第一,我们第二,真的很开心。周杰伦的音乐代表着一个很高的指标,这么好的成绩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

  据唱片公司介绍,飞轮海这个名字来自华氏温度Fahrenheit的中文译音,四个成员代表四种个性不同的温度,帅气、热情、俊美、羞涩,希望能够成为2006年“男孩新样本”。“新专辑的曲风很独特,从30多首歌里挑选出这十首来,表现出的是我们四个大男孩个性的不同,有梦就去追求的青春活力。而且这张唱片给我们每个人机会,都有独唱的部分。”

  承认F4的地位没人能及

  迅速走红的飞轮海被拿来跟F4相提并论,这次来穗,成员之一的亚纶因伤不能参加宣传,其余三位成员表现得很谦虚。“F4是第一个偶像团体,他们的地位没人能及,我们现在的老板就是当年《流星花园》的老板,所以我们觉得很幸运的。”和183club前后脚到广州宣传,免不了被问起谁更红的问题,飞轮海表现得很谨慎:“很难简单地分出胜负,台湾很小,其实我们经常见面,互相也会说哪点做得好哪点不好。其实有良性竞争是好事,包括我们四个成员之间也会有良性的竞争。”

  飞轮海的恋爱心得

  偶像团体向来畏忌谈恋爱,三位成员的手上都戴了戒指,他们却异口同声地表示那并没特别的意思,只是为了装饰,更大方地谈起自己喜欢的女生类型。大东说:“我从小跟妈妈相处,喜欢向妈妈撒娇,所以我喜欢熟女类型,能够分享一些感受”,亦儒则表示喜欢有气质的女孩,“外表的漂亮几个小时就能弄好,但内涵却是需要很长时间培养的,我喜欢有教养、有气质的女孩。”外形俊美的吴尊对女孩子的要求则是:“适合的吧,因为遇到有缘分的女孩不容易。”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