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依林“舞林”首演《唯舞独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2:10 南方网

  

蔡依林“舞林”首演《唯舞独尊》

  蔡依林

  随着新专辑《舞娘》在全亚洲的热销,蔡依林“舞娘”的形象也逐渐深入人心。新歌《唯舞独尊》延续了她一贯的风格:性感的服装,狂野的舞姿。昨天(7日)记者从东方卫
视获悉,蔡依林将把这首歌的内地“处女秀”献给本月17日播出的《舞林大会》初赛第7场。

  《唯舞独尊》是一首为配合蔡依林(Jolin)全球演唱会而特地创作的歌曲。稍早前,歌曲及其MTV已经曝光:昏暗的灯光下,Jolin化身一座尊贵的雕像,安静地矗立在玻璃橱窗里。但是,随着音乐响起,“雕像”开始随着音乐摆动身体,身着黑色上衣红色热裤的她虽然被困玻璃橱窗中,但舞姿依然性感热辣。另一处场景中,化身高贵公主的她身穿白色舞裙,头戴红色宽边大礼帽,奢华而复古,舞姿高贵中透着性感。而最后一处场景则仿佛时光隧道,变身“运动女郎”的蔡依林带领一群舞者共同热舞,活力四射。最后,随着音乐高潮的到来,橱窗中的“雕像”终于“冲破重围”,双手击碎橱窗的玻璃,尽情挥洒舞姿。只是,当音乐缓缓结束时,一切又回复了平静。

  选择在《舞林大会》上首次现场演唱这首新歌,Jolin坦言是被“舞林大会,舞动中华”的宣言所打动,“我很喜欢跳舞,也喜欢把舞蹈的魅力传达给所有的人。舞蹈的热力可以帮助人们冲破内心的枷锁,尽情表达自我,所以我选择在《舞林大会》上表演,希望有更多的人关注舞蹈,喜欢舞蹈。”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