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3:28 黑龙江日报

  本周综述:本周,迪斯尼电影《HannahMontana》的原声大碟在发行之后在全美格外畅销,最终以28万1千张的单周销量获得了本周Billboard200专辑榜的冠军。据Nielson SoundScan统计,本张原声碟是在2005年11月的《Get Richor Die Tryin》之后发行首周的销量最高的一张电影原声专辑……

  1

  专辑名:《Hannah Montana》New!!!

  演唱者:电影原声碟

  发行时间:2006年10月24日

  发行公司:Disney

  2

  专辑名:《The Black Parade》New!!!

  演唱者:My Chemical Romance

  发行时间:2006年10月24日

  发行公司:Reprise / Wea

  点评:《TheBlack Parade》是美国新泽西著名朋克乐队“我的化学浪漫”(My ChemicalRomance)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由于专辑中主打单曲《Welcome To The BlackParade》在正式专辑发行前便大受欢迎,《The BlackParade》在美国一经发行便得到了大批歌迷的相应,以24万张的首周销量获得了本周Billboard200专辑榜的亚军……

  3

  专辑名:《Once Again》New!!!

  演唱者:JohnLegend

  发行时间:2006年10月24日

  发行公司:Sony

  点评:《OnceAgain》是获得2005年度第48届“格莱美”三项大奖的著名R&B男歌手约翰·莱甄德(JohnLegend)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在美国发行首周,这张专辑以23万1千张的单周销量获得本周Billboard200专辑榜的季军……

  4

  专辑名:《FutureSex / LoveSounds》

  演唱者:JustinTimberlake

  发行时间:2006年9月12日

  发行公司:Jive

  点评:单看Justin的这张新作,我们不难发现,这是一张非常“黑人化”的专辑。从Hip-Hop大腕云集的制作阵容和嘉宾阵容我们就可以看出这张专辑音乐风格的走向。这是一张不缺乏大牌的专辑……

  5

  专辑名:《The Open Door》

  演唱者:Evanescence

  发行时间:2006年10月3日

  发行公司:Wind-Up

  点评:阔别三年之久,美国著名哥特金属乐队Evanescence终于交出了歌迷们翘首企盼的第二张录音室专辑《TheOpen Door》。在美国发行首周,这张《The OpenDoor》以44万7千张的单周销量获得了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

  6

  专辑名:《Extreme Behavior》

  演唱者:Hinder

  发行时间:2005年9月27日

  发行公司:UmvdLabels

  7

  专辑名:《Press Play》

  演唱者:Diddy

  发行时间:2006年10月17日

  发行公司:Bad Boy

  点评:《PressPlay》是美国Hip-Hop大佬“吹牛老爹”(Diddy)五年来的第一张专辑,在本周的Billboard200专辑榜中,这张《Press Play》顺利夺魁,这不仅是Diddy在Billboard200专辑榜中近九年来的首次称霸,而且在本周的R&B/Hip-Hop专辑榜中,这张《PressPlay》也顺利的超越罗伊德·班克斯(Lloyd Banks)的专辑《Rotten Apple》而登顶……

  8

  专辑名:《Duets: An American Classic》

  演唱者:Tony Bennett

  发行时间:2006年9月26日

  发行公司:Sony

  点评:今年,美国老牌爵士男歌手托尼·本尼特(TonyBennett)已经年满80岁了,这张《Duets: An AmericanClassic》是他进入新世纪之后的第五张专辑。在发行首周,这张拥有多位当代乐坛一线明星助阵的对唱专辑得到了歌迷们较为热情的相应……

  9

  专辑名:《All the RightReasons》

  演唱者:Nickelback

  发行时间:2005年10月4日

  发行公司:Roadrunner

  点评:在沉寂了两年之后,加拿大最受欢迎的乐队之一Nickelback发行了乐队的第五张专辑《Allthe RightReasons》。而已经十分沉稳老练的Nickelback依靠此前两张专辑打下的江山,使得这张新作在发行的第一周就获得了31万7千张的高销量……

  10

  专辑名:《Sam's Town》

  演唱者:The Killers

  发行时间:2006年10月3日

  发行公司:Island

  点评:《Sam'sTown》是The Killers乐队的第二张专辑。在美国发行首周,《Sam'sTown》以31万5千张的单周销量获得了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亚军……

  11

  专辑名:《Jibbs Feat.Jibbs》New!!!

  演唱者:Jibbs

  发行时间:2006年10月24日

  发行公司:GeffenRecords

  12

  专辑名:《The High Road》

  演唱者:JoJo

  发行时间:2006年10月17日

  发行公司:BlackgroundRecords

  点评:阔别两年,还不满16岁的美国歌坛“天才少女”JoJo就已经发行了第二张个人专辑《The HighRoad》。在发行首周,《The High Road》的销量达到10万8千张,获得Billboard200专辑榜的季军……

  13

  专辑名:《Still the Same...GreatRock Classics Of Our Time》

  演唱者:Rod Stewart

  发行时间:2006年10月10日

  发行公司:J-Records

  点评:这张《Stillthe Same ... Great American Rock Classics of OurTime》是有“摇滚铁公鸡”之称的英国著名男歌手罗德·史都华(RodStewart)的最新专辑,也是他近五年来发行的第五张翻唱专辑……

  14

  专辑名:《Release Therapy》

  演唱者:Ludacris

  发行时间:2006年9月26日

  发行公司:Def Jam

  点评:《ReleaseTherapy》是美国著名南方说唱歌手卢达克里斯(Ludacris)的第九张个人专辑,在发行首周,《ReleaseTherapy》以30万零9千张的首周销量在Billboard200专辑榜中成功夺魁……

  15

  专辑名:《Songs OfInspiration》New!!!

  演唱者:Alabama

  发行时间:2006年10月24日

  发行公司:RCA

  16

  专辑名:《B'day》

  演唱者:Beyonce

  发行时间:2006年9月5日

  发行公司:Sony

  点评:在《B'day》的制作名单中,我们意外的发现Jay-Z并没有出现在制作人名单当中,他只是作为嘉宾,与Beyonce对唱了主打单曲《DejuVu》和《SugaMama》,Beyonce不仅一人担任专辑的制作人和执行制作人,而且还亲自负责混音的工作……

  17

  专辑名:《It Just Comes Natural》

  演唱者:George Strait

  发行时间:2006年10月3日

  发行公司:Mca Nashville

  点评:仅与上张专辑时隔一年,著名乡村男歌手George Strait又发行了一张全新的专辑《ItJust Comes Natural》。在发行首周,这张专辑以23万2千张的首周销量获得本周Billboard200专辑榜的季军……

  18

  专辑名:《BadAzz》New!!!

  演唱者:Lil' Boosie

  发行时间:2006年10月24日

  发行公司:AsylumRecords

  19

  专辑名:《TaylorSwift》New!!!

  演唱者:Taylor Swift

  发行时间:2006年10月24日

  发行公司:Big MachineRecords

  20

  专辑名:《How To Save ALife》

  演唱者:TheFray

  发行时间:2005年9月13日

  发行公司:Sony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