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洁说“另一半”:只要他人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5:06 辽沈晚报

  何洁是开朗的,何洁是爱笑的。可是一周之前记者跟何洁聊天时,却感觉她心事很重,当时她因为很多负面新闻闷闷不乐。

  而昨日来到本报的何洁已经变得十分快乐了。跟“盒饭”们交谈时,何洁不断地发出爽朗的笑声。

  刚一落座,何洁就说起了沈阳的冷天气:“感觉真冷呀,以前也来过几次沈阳,但都不是在冬天,这一回终于感受到沈阳冬天的寒冷了。我从小是在南方长大的,很不习惯北方的天气。”

  虽然天是冷的,但“盒饭”们的心却是热的,当看到何洁的时候,几名“盒饭”激动得禁不住啜泣起来。

  

何洁说“另一半”:只要他人好(图)
昨日下午,何洁与“盒饭”们在本报QQ吧合影留念。

  

  “男搭档”以歌求爱

  

  之前,本报一直在征集何洁的东北“男搭档”,昨日在本报QQ吧里,几位参加“男搭档”选秀的优胜者终于浮出水面。他们还精心准备了节目要奉献给何洁。

  第一位“男搭档”不仅给何洁带来了一首情歌,还在自己的鼻子上贴上了何洁的“大头贴”。记者指着他的鼻子问他贴的是什么,他害羞地说:“我太喜欢何洁了。”何洁笑着说:“所以你就创造了‘何洁牌创可贴’。”

  第二位“男搭档”深情演唱了《第一次》,而且还是走到台上冲着何洁唱的。在帅气的东北小伙用歌声表达了对何洁的喜爱后,记者发现何洁的脸颊变红了。

  此前有报道说,何洁认为自己生命中不可能出现一见钟情,也不喜欢一夜情。“太丑了就算了,也不能太胖。反正我要那种经过深入了解后产生的感情,比较喜欢长得有个性的人,比如周杰伦、黄立行那种。”记者昨日追问何洁,“你对另一半有什么样的要求?”何洁笑着说:“只要人好就行,不需要很帅!”正在这时,现场已经有几个男士举起了手,何洁乐得前仰后合。

  何洁想好好学表演

  

  在跟“盒饭”们做了诸多互动后,何洁昨日还接受了本报的独家采访。

  苦:减肥+流言

  在娱乐圈里“混迹”一年,其中的苦只有何洁自己知道。身体上,她需要减肥,向来好吃的何洁,如今看着美食只能暗自流口水。而更痛苦的则是精神上的,“我本以为做好心理准备了,但是当流言飞语真正来到我面前时,我仍然感到意外。经过这一年,我学会了一件事,对于那些中伤你的人,最好的方法就是不予理会。我很感谢我的歌迷和我的经纪人,是他们一直在支持我。”

  乐:最欣赏陈道明

  

  何洁出演了电视剧《美丽分贝》之后,面对各种各样的评论,她十分坦然,“这部戏对所有人来说都是锻炼。”

  经历了拍戏的“磨难”,李宇春打起了退堂鼓,何洁倒变得兴致盎然。她说:“我给自己的演出打70分,作为第一部戏,应该还算不错。这也让我对演戏提起了兴趣。我现在没事就问经纪人:我的下一部戏是什么啊?”何洁告诉记者,如果有机会,她一定要去好好学学表演,“总不能一直以新人姿态出场吧?我要让自己专业一点儿。”

  说到最想合作的明星,何洁说:“陈道明,我很欣赏陈道明的表演,希望有机会跟他合作。不过跟他合作,我只能演他的女儿,而不可能演他的情人,哈哈。”

  酸:不想拿李宇春说事

  

  何洁认为自己做艺人最大的收获是出了唱片而且开了演唱会,但她并不愿意和别的超女做比较。

  说到今年同样也出专辑的李宇春,何洁却并不愿意多谈,她说:“我不想说太多有关我们友谊的事情,因为之前有人说过一些东西,我觉得不大好,我不想拿我们的友谊说事。”

  甜:跟本山大叔合作

  由沈阳电台音乐台FM87.6和腾讯娱乐主办的何洁歌友会,今晚5时将在沈阳西部酒城上演。“盒饭”们是何洁的坚实后盾,何洁觉得自己虽然没有生在东北,但自己的个性却很像东北人。

  赵本山在接受采访时曾说很喜欢超女何洁,对于本山大叔,何洁也有自己的理解。何洁说:“我每年看春节晚会都想看本山大叔的小品,没想到他能夸我。”

  说到是否想跟赵本山合作,何洁说:“当然想了,如果有合适的机会,我非常想跟本山大叔合作。”

  记者 肖杨 文 记者 潘恩战 摄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