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海岩、赵宝刚又要搭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5:21 辽沈晚报

  海岩新剧《五星饭店》昨日举行主题歌发布会,海岩与主题歌演唱者杨坤和方子颖同时出场会见媒体。片方更信心十足地表示,这部号称中国版《情定大饭店》的电视剧是海岩首部放眼国际的作品。

  海岩:与赵宝刚商量合作

  虽然为自己的新剧宣传,但海岩还是不忘再度澄清前段时间同赵宝刚不合的传言。海岩说:“我和赵宝刚私下里是很好的朋友,我们俩经常一起吃饭,在饭桌上互相损。赵宝刚的第一个家还是我给他设计的。”

  海岩对于媒体报道的“形同陌路”的说法感到很不理解,他说,赵宝刚前几日还在电话里同他商量合作的事情。“忙完这部戏,我们俩很快就会在一起泡一段时间,具体聊聊创作上的细节。”

  不过,海岩也承认,分属两个公司是二人合作的障碍:“他有他的公司,我有我的公司,在我们自己的资源都很充足的情况下,我们两个还有没有合作的必要呢?”

  杨坤:渴望家庭生活

  

  久未公开露面的杨坤昨日也引起了媒体的极大兴趣。谈起最近的“深居简出”,杨坤说,自己前几年有点急功近利,简直成了赚钱的机器,于是特别怀念从前酒吧驻唱时的生活。“所以我决定给自己放半年的假,休整一段时间。”

  提到向往的生活,杨坤表示,他虽然外表看起来孤独,但是内心非常向往那种一家人其乐融融的生活。他说自己最羡慕的是沙宝亮,走到哪里都拖家带口,非常热闹。不过提到自己未来的家庭生活。杨坤说,现在还没找到“看对上眼”的人,只能天天和妈妈呆在一起了。

  记者 王琳娜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