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秋声:与观众零距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5:59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唐小清

  在秋声工作室,刚跳出紧张工作节奏的秋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秋声看来,成功的主持人不可以像谁,而是要做好自己。主持人首先是做人,先把人字的一撇一捺写好,然后再张扬自己的个性。人要是做失败了,主持人就不会做好。秋
声特意谈到自己的公众形象首先是正直,机智幽默在其次。好的主持人应是生动的,极具个性的。主持人的个性来源于他的思想,思想越深刻的主持人,他的个性就越突出。记者发现,不怪观众普遍喜欢秋声的主持个性,那是来源于他思想深刻而形成的一种冷幽默。

  总结自己做主持的成功经验,秋声坦率地说,阅历很重要,我有过大学老师———电台主持人———电视主持人这样的人生经历,做过谈话节目,与成功人士接触,最精华浓缩的人生让我眼界开阔,主持各类节目便能应对自如。

  秋声说,以前他认为自己长成这样,还是上电台当主持人靠思想说话吧!后来到了电视台,观众看舒服了,也就接受他了。现在的主持人已不是俊男靓女时代了,一定漂亮,但必须注意外在形象,他胡子长了点,就会有观众送来一把刮胡刀,他去北京上节目,被染了一绺黄头发,观众们不干了,上百封信从四面八方飘来:秋声是沉稳有思想的主持人,秋声不能时尚!台长无奈地说,你的形象已不属于你,你属于观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