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叶文:用心与听众靠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5:59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吴利红

  从《新大学时代》到一档《叶文说事》,让叶文迅速火起来了,成为一名公众人物,这对于年纪还不到三十岁的她,应该说是一种考验,也是一种锻炼。那么,叶文如何看待已成为公众人物的自己,做为一名公众人物,平时如何加强自身修养来丰富节目的内涵。

  叶文说,自己倾心主办的两档节目《新大学时代》和《叶文说事》,这两年在听众中逐渐有了影响。尤其是《叶文说事》的知名度更高一些。“当然听到的议论也比较多,可以说是褒贬不一。”叶文笑着说,作为一名主持人不可能让各方都能满意,每个人看问题的角度都不一样,要是大多数听众能够满意,我就非常高兴了。听众在情感生活中出现问题时,给我打电话,这对我是一种信任,也是一种压力,我会用心去聆听他们的心事,用心与听众靠近。

  叶文帮助很多情感迷惑者开解了心中的谜团,痛斥了那些背叛情感、背离道德的人,也招来一些无耻之徒的恐吓。对此叶文只是淡然以笑,“我要用自己的努力,去改变这些人的情感理念。让他们尊重情感,遵守道德。”

  叶文主持的节目,尤其是《叶文说事》,涉及到社会学、伦理学、法律等多个领域。叶文说,平素自己最喜欢看书,涉猎面广而杂,对主持节目大有帮助,尤其一些富有生活哲理的大家书籍。每隔一段时间,还要把节目里集中出现的问题,与法律界的朋友进行探讨、沟通,以便更好地为听众解其疑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