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丹丹:快乐着孩子们的快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5:59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唐小清

  在小观众心中,儿童节目主持人是除了父母外最有权威的一个,黑龙江电视台少儿节目主持人丹丹就是小朋友心中这样的人。

  丹丹说做主持人应该是本色的。电视上的丹丹是热情似火、朝气蓬勃、欢快可亲的
,来到人前的丹丹更具亲和力。作为儿童节目主持人,太美丽太优雅不行,丹丹说自己不能像大多数主持人一样追求时尚和娱乐,她要与孩子们融为一体,快乐着他们的快乐。大家说丹丹的形象像调色板,出现时总是另类和新鲜的,有时是红眉毛绿眼睛的卡通人物,有时是混到学生堆中就不见的学生……但每一次出现时,不变的是丹丹姐脸上永远甜甜的微笑,十年如一日,在观众心里,丹丹的形象永远是甜美和阳光的,不怪有观众说,放桌上一杯水,等看完丹丹姐的节目,感觉水就变成甜味了……

  丹丹说自己一直在努力通过不断地学习自我提升以不愧对孩子们。现在,孩子们挖空心思要考住丹丹、难住她并不容易,倒是丹丹一出场,几句话就让他们服气了。对丹丹姐的佩服,让小观众们偷偷给她起了两个名字:“王敬业”、“日理万机王”。现在,丹丹说的话,经常会被孩子们当成“圣旨”———“丹丹姐说了,大人不能伤害小孩的自尊心!”

  人们说丹丹带有强烈的煽动力和超快乐的元素。无论认识和不认识的人,见了面就像老朋友一样,因为丹丹对每位朋友,都以同样发自内心的快乐相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