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郎昆马艳丽婚变是假新闻 始作俑者:真假说不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6:50 中国新闻网

  昨日,不少媒体热炒2006年春晚著名导演郎昆和名模马艳丽闹离婚的新闻,其证据是今年7月有人亲眼目击郎昆趁着妻子马艳丽去德国公干时,与一名高挑美女牵手逛北京东方新天地,两人举止非常亲密,由此可见这对夫妻感情亮红灯。消息爆出后,立即在演艺圈引起强烈反响。然而,马艳丽本人以及郎昆身边的好友都证实,这是假新闻。

  A 、当事人说

  马艳丽:离婚是无稽之谈

  马艳丽昨日听到记者叙述离婚的传闻后,连续两次用很重的语气表示十分无聊,还怒斥该报道是无稽之谈。她透露前天还和丈夫一起为女儿庆祝生日,两人的感情十分正常。她表示丈夫喜欢买什么,去哪个地方自己都很了解,而那时郎昆工作很忙,根本没有时间去逛街,所以她对郎昆“出轨说”不会理会。

  马艳丽说,最近工作比较忙,她刚从巴黎回来,随后本月10日会到上海参加中国风尚大典,然后还会去香港和东京等地方。对于她和丈夫聚少离多,是否担心感情会转淡,马艳丽很自信地回答:“不会!”至于两人平时如何沟通,马艳丽表示这是私事不会公开回答。最后,她觉得最近受到很多绯闻的困扰,希望媒体不要再捕风捉影,她和丈夫感情真的很好!

  东方早报

  B 、记者连线

  圈内好友:郎昆

离婚是谣言

  昨日,记者相继采访郎昆和

名模马艳丽的众多亲密朋友,包括长期与郎昆工作的助理和同事以及郁钧剑等名人,他们都共同证实:这纯属谣言!

  昨日,记者反复拨打郎昆的手机,一直处于呼叫转移。拨打办公室电话,也始终没人接。晚8时,拨打郎昆的一位助理的电话,这位助理说:“郎导去开节目策划会了。有关媒体报道的郎昆和名模马艳丽离婚的消息,实在无聊,拿人家的私生活炒作,纯属捕风捉影的假新闻。前天,我还看见郎昆和马艳丽、女儿,在一起亲热吃饭,两人关系很好。”

  而春晚节目策划人秦新民证实:“造谣造得太假了,郎昆做人做事一向很谨慎,怎么可能有那样的事?如果有人说有照片,就拿出来看看。据我所了解的情况,郎昆和马艳丽没有离婚。”

  郎昆的好友郁钧剑也证实,郎昆和马艳丽目前没有离婚。

  C.消息来源

  始作俑者:真假我说不清

  昨晚,记者联系到该消息的始作俑者———狗仔网的负责人余某,他说:“这条消息来源是网友报料,我见过那张照片,但两人离婚的消息我也不清楚真假,为了使网站吸引眼球,我们也并没有核实就在网上发布了。我也曾经当过记者,知道一张照片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但没想到会被那么多报纸转载,这些娱乐记者这么容易上当。”

  D.呼吁立法

  经纪人:媒体应核实消息

  马艳丽的经纪人燕子首先否认了那篇帖子的真实性,她说:“我昨天接到一个媒体电话才知道的,那个记者告诉我上一个狗仔网可以看到帖子。我和马姐他们很多年了,是我了解还是网民了解?现在的人已经开始利用网络帖子做生意了,实在可恶,无聊透顶,建议建立艺人保护法……也希望各界媒体朋友了解正确消息后再作报道。他们之间的感情确实挺好的,婚变是假消息。”

  说起这事的影响,燕子透露:“马姐觉得无语,可能最近比较倒霉吧!被无聊的传言骚扰。她平时挺低调的,没想到一个帖子就闹得满城风雨。网络传言嘛,又不是真的,反正他俩感情好就可以了。他们都很忙,没时间上网看帖子,这两天总被帖子的事情骚扰,所以他们夫妻俩都关机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