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目前尚无明星捐款 王菲李亚鹏成立基金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7:40 深圳晚报

      本报讯今年8月,王菲和李亚鹏的女儿李嫣被曝兔唇,数月来两夫妇都忙着爱女美国手术治疗事宜。上月底,两人被目击在京与友人聚餐时开心谈笑,透露出李嫣手术成功的讯息。李亚鹏之前曾透露将和几个朋友捐助慈善基金,帮助同样有唇颚裂病况的孩子,如今李亚鹏在博客上透露嫣然天使基金即将成立。

      昨天记者致电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她表示基金会的工
作已经筹备完毕,将在11月21日正式启动,届时她会用特别形式进行发布。至于为何选择该日期,马葭解释说并无特殊含义。但马葭表示,王菲和李亚鹏不会为此公开宣传。她透露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明星为基金会捐钱,王菲他们也没有为基金会设定一个捐款目标值。(胡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