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与郎昆感情亮红灯 马艳丽出面否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7:40 深圳晚报

      本报讯昨天有网站爆料,前春晚导演郎昆和名模马艳丽离婚了,证据是7月份有人目击郎昆趁着妻子马艳丽去德国公干时,与一名高挑美女牵手逛北京东方新天地,两人举止非常亲密,由此可见这对夫妻感情亮红灯。该网站还指出郎昆与马艳丽已经到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为此昨天记者致电马艳丽进行求证,她怒斥该报道十分无聊,并且表示他们夫妻的感情好得很。

      马艳丽听到记者叙述离婚传闻后,连续两次用很重的语气表示十分无聊,还怒斥该报道是无稽之谈。她透露前天还和丈夫一起为女儿庆祝生日,两人的感情十分正常。她表示丈夫喜欢买什么,去哪个地方自己都很了解,而那时郎昆工作很忙,根本没有时间去逛街。所以她对郎昆“出轨说”不会理会。

      马艳丽说,最近工作比较忙,她刚从巴黎回来,随后本月10日会来上海参加中国风尚大典,然后还会去香港和东京等地方。对于她和丈夫聚少离多,是否担心感情会转淡,马艳丽很自信地回答:“不会!”至于两人平时如何沟通,马艳丽表示这是私事不会公开回答。最后,她觉得最近受到很多绯闻的困扰,希望媒体不要再捕风捉影,她和丈夫感情真的很好!

      记者打通郎昆的电话,他听完记者了解的事情的整个经过后,还在电话中笑了笑,并很礼貌地轻声问记者:“这是哪个网站刊登的消息?我要去看看这个网站。”随后,他就挂断了电话。此后郎昆的电话一直转入秘书台。

      

      感情回顾

      

      曾经的那段天仙配

      

      郎昆与马艳丽的婚姻曾被称为“天仙配”,令无数人羡慕。他们的恋爱经历颇如影视剧中那般浪漫。

      2001年的春天,马艳丽与郎昆相约在北京一饭店顶层的旋转餐厅吃晚饭,当马艳丽从洗手间回来后,发现郎昆坐在钢琴前正为她弹一首曲子。这是马艳丽一生都不会忘记的浪漫景象:琴声像流水一样滑过他的指尖,漫过她的心灵……一

首钢琴曲换来了两人日后的相爱。

      2001年

中央电视台去河南做武术节开幕式晚会,身为总导演的郎昆让马艳丽接她父母来现场看晚会。马艳丽担心他无法和两位老人沟通,郎昆很有信心地回答:“沟通?不成问题!5分钟搞掂。”结果,他把两位老人照顾得非常周到,直夸郎昆“没得挑”。

      成婚后两人育有一女。去年郎昆担任春晚导演时,马艳丽还放下手中工作,跑来春晚剧组探班,让剧组人员羡慕不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