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美静复出歌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7:40 深圳晚报

      本报讯据报道,新加坡歌手许美静日前因忧郁症大闹饭店事件结束后,决定要复出歌坛,新专辑仍选择与她传出绯闻的陈佳明来制作。对外界猜测许美静的忧郁症是因为与陈佳明发生三角恋而起,许美静则要大家不要相信绯闻。

      许美静接受新加坡联合早报专访时指出,她的新专辑还在选歌阶段,但以情歌为主;她也还在试听其他歌曲,有来自中国台湾和其他地方音乐人的
作品,而她自己也创作了五首歌,因此届时她要以她的作品和这些音乐人公平竞争。至于新专辑发行日期,许美静说,还没有确定,要一步一步来。至于开演唱会,许美静也说,不急。

      许美静1995年推出第一张专辑后,逐渐在中国台湾走红,然后再红回新加坡与其他华人世界,但最后在2000年发表最后一张专辑后匿踪歌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