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举止亲密崔健携女友夜店狂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7:40 深圳晚报

      本报讯11月6日晚非洲著名乐队AfrigoBand在北京某酒吧进行演出,期间记者偶然发现前来观看演出的崔健及同行女友,崔健并没有坐进包间,而是选择了一张可以很好欣赏节目的桌子坐了下来。在场观众很多认出了崔健,崔健愉快地与前来要求合影的歌迷亲切拍照。

      在乐队表演进入高潮时,崔健也按捺不住激情,来到台
前的舞池跟随乐队及观众一起摇摆,并不时与女友低声密语,满面微笑。直至演出将近结束崔健一行人才先行离开。(乐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