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哪位明星更迷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7:4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几乎每年11月,都是电影票房的疲软期,而今年却略有不同,在《宝贝计划》即将下线,贺岁影片还未到来之际,《迈阿密风云》(已上映)、《神秘群岛》(11月8日)、《云水谣》(11月底)、《十日天堂》(已上映)、《鸡犬不宁》(11月10日)、《天行者》(11月14日)、《墨攻》(11月23日)、《世贸中心》(11月10日)等由众多大牌影星主演的国内外影片,却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

      

      巩俐与黛米·摩尔哪个风采更迷人?

      

      已经上映的《迈阿密风云》,尽管有故事不圆润的诟病,但巩俐的表演没有让观众失望,反而被给出“愈老愈迷人”的赞誉,这也让影片在中国内地没有输掉票房。

      接下来的《神秘群岛》也有让观众心神向往的演员,那就是好莱坞的老牌明星黛米·摩尔,虽然她也是年届40的阿姨级演员,但风采依然不减当年。黛米·摩尔在《神秘群岛》中扮演一位中年丧子的母亲,巧合的是,同当年的《人鬼情未了》中的角色一样也拥有着超自然力量的元素,可以看见未知世界,相信这部《神秘群岛》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陈坤、蓝正龙谁的爱情更感人?

      

      《云水谣》和《十日天堂》则是哥哥、姐姐级的演员演绎。《云水谣》由陈坤、李冰冰、徐若、梁洛施领衔主演,此外也有归亚蕾、杨贵媚、秦汉等影坛常青树加盟,导演是刚刚凭《张思德》获得“百花”最佳导演奖的尹力,该片是一部以战争为背景的爱情故事片。

      同样是爱情题材,《十日天堂》由大S前男友蓝正龙、内地女星秦岚、阳光男孩薛皓文主演。这是一部爱情喜剧片,讲述了两个以骗取女游客钱财为生的地下导游王聪(蓝正龙饰)和小六(薛皓文饰),与两个女游客在短短10天中展开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由最初的情感骗局到后来的假戏真做,最终在香格里拉这片圣洁之地寻找到真爱。

      

      小香玉、刘德华谁的故事更动人?

      

      国产影片《鸡犬不宁》是一部口碑不错的影片,是由徐帆、小香玉、李易祥、王宏伟等主演。《鸡犬不宁》通过温馨、令人发笑的视点,观察了当代中国一中小城市一群豫剧演员日常生活的悲欢故事。美国影片《世贸中心》则把观众重新带回到5年前惊天动地的9·11恐怖事件,不过影片讲述的是两名被压在废墟里的真实人物自救和被营救的感人故事。

      《墨攻》讲述春秋战国故事,战争场面极为庞大,10万名骁勇善战的赵军却被一个身穿布衣、其貌不扬的智者——墨子革离挡在了城外。影片由刘德华、安圣基(韩国)、王志文、范冰冰、崔始源(韩国)主演。

      而港产片《天行者》汇集了郑伊健、冯德伦、方中信和张智霖等众多明星,而郑伊健可谓重拾老本行。在《天行者》中,扮演一位名为叶秋的洗心革面的古惑仔。昨日他接受采访时自信地表示,这是自己的拿手戏,片中自己扮演的“叶秋”将跨越“陈浩南”这个经典角色。

      郑伊健表示,10年前自己是以古惑仔电影系列中的陈浩南让大家熟悉的,《天行者》算是当年古惑仔电影的后续篇,能够上大银幕是令自己最开心的事情。他还坦言对此系列情有独钟:“我确实很中意古惑仔系列题材,毕竟我是靠这个系列走红的,而且演‘小混混’我自信最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