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贸中心》明日重现“9·11”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00:40 重庆晚报

  本报讯作为今年国内引进的“进口大片”收宫之作,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世贸中心》明日在国内全线上映。该片将通过救险队员的视觉,重现2001年9月11日,位于美国纽约的世贸双子大厦遭遇恐怖袭击的大事件。

  《世贸中心》依然沿用了好莱坞惯用的小角度切入表现大事件的手法。2001年9月11日,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两架航班猛然撞向两座高耸的大楼,爆炸、坍塌接踵而至,纽约市
内所有的消防队员以及警察等都参与到这场惊天动地的大营救当中。所有的恐惧、彷徨、伤心、绝望无不从四面八方袭来。营救与自救在24小时内同时展开了……

  《世贸中心》在前期筹备阶段,四位主演通过和故事原型的沟通,在充分把握故事情节和角色心态的同时,也得到了遇难者家属的首肯。为了保持影片的准确性,影片严格按照事件发生的顺序拍摄。不仅如此,影剧在拍摄时还邀请一些“9·11”幸存者、目击者亲临现场监督,务必让每个细节都和事实吻合。

  该片上映,恰逢环艺影城八周年庆。为配合影片上映,环艺影城推出了情侣“套餐”、环艺周年庆恭贺祝词征集等活动。从11月12日至19日,观众写下对环艺影城的祝福、赞美、鼓励、建议,请发送E-mail到Studiocc_cq@hotmail.com,影城会选出最诚挚的祝词和留言的朋友,送出环艺300元储值卡、电影票、礼品等。

  (记者 周秋含)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