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陶虹何冰 上演坎坷爱情大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07:3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彭志强)今晚,由陶虹、何冰主演的电视剧《夜深沉》将在央视8套黄金档播出。《夜深沉》改编自作家张恨水同名小说,这也是陶虹与何冰继电视剧《空镜子》后,再度出演一对恋人。陶虹饰演剧中女主角“天涯歌女”月容,何冰则出演落魄公子丁二和。

  电视剧《夜深沉》讲述旧社会落魄艺人月容,与出身富贵却被赶出家门的马车夫二和患难与共的坎坷经历和曲折的爱情。与《金粉世家》等改编自张恨水的电视剧作品不同,《夜深沉》表现了普通百姓命运的缥缈沉浮。导演姚晓峰说,“《夜深沉》将改编的重心立足于情感,月容的迷失、彷徨、挣扎,再到最后的悲剧结局,这种复杂的心理变化过程是我们需要展现的。”陶虹说:“出演悲情名著改编的电视剧,又塑造这么一个情感复杂、命运坎坷的女子,这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当初接到这个戏后我就去学习京剧,反复揣摩‘月容’的情感变化。”

  何冰曾在《大宋提刑官》中成功转型当了一把法医“宋慈”,这次在《夜深沉》中又演回了小人物-----平民丁二和,何冰一直对自己出演这个“落魄少爷”角色感到非常满意,“小人物”、“大人物”他并不在乎,只要演的得心应手都是一样的投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