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恨水《夜深沉》今晚开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08:08 重庆商报

  继《金粉世家》、《红粉世家》、《啼笑姻缘》之后,第四部改编自著名作家张恨水同名小说的30集电视连续剧《夜深沉》将于今天19:30在央视八套播出,由人气明星小陶虹和何冰主演。

  有老北京版“罗密欧与朱丽叶”之称的《夜深沉》,与张恨水前几部作品并不相同。它不再是一味地鸳鸯蝴蝶,也不再以描写大家族里的情仇爱恨,而是不同阶层的男女在时
代变革中的命运和心理变化。在剧中,因出演《大宋提刑官》而深受观众欢迎的何冰出演车夫丁二和,实际上只是女主角陶虹的配角后。

  昨日,记者通过制片方联系上陶虹,她表示:“虽然时间跨度只有一年,但月容却经历了从落魄歌女、梨园红角到时尚电影明星的转变,这要求她又会唱(戏)又会演,这个是最难的。”

  记者 陈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