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校园神话”职场大选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0:16 南方都市报

  ■花事

  本报讯(记者齐帅实习生王佳瑞)由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主办的2006蒙牛爱喝青春之星校园风采系列活动之“校园神话”选拔赛广州分赛,近日在广州大学闪亮登场,广州是此次赛事在北京、成都、西安等八大城市之后的倒数第二站,接下来将转战最后一站——深圳。

  这次赛事是一场针对女大学生职场的选秀。包括选拔赛、晋级赛、真人秀、半决赛、决赛五个阶段。赛事时间为2006年9月—2007年1月,分赛区遍及全国十大城市。大赛首次推出职场概念,发掘校园天才女生。通过以大学生职场就业为主题的竞技选拔过程,展示在校大学生的风采,搭建众多企业与大学生交流的平台,促进用人单位和人才培育机构的有机互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