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妮子周六签售《仲夏夜之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0:18 云南日报

  

小妮子周六签售《仲夏夜之恋》

  在这部青春励志小说里,主角依然是一群中学生。他们天真、开朗、乐观、自我、语出惊人、敢爱敢恨,每个人都贴着鲜明的个性标签,每个人又都可以在现实中找到原型。

  11月11日,本周六,当红青春作家小妮子将于13:00-14:30在滇池书城;15:30-
17:00在交三桥新华图书城签售新作《仲夏夜之恋》。早在今年暑假,小妮子的全国巡回签售现场就以爆棚的人气刮起了一阵强势的夏日风暴,“妮迷无处不在,小妮子无可取代!”的海报与横幅随处可见,热烈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火爆场面绝不亚于顶级娱乐明星。时隔4个月,这场规模更大、辐射面更广的读者答谢活动再次席卷全国15个城市,掀起了新一轮的“小妮子”旋风。

  从《恶魔之吻》、《龙日一,你死定了》到《G小调进行曲》,2005-2006年度,它们几乎占尽国内整个青春文学图书市场的风头,成为出版商们针对行业调查中的第一味蕾,小妮子早已出色地证明了自己非凡的创作力。2006年9月,小妮子在青春文学的道路上又一次出发了:签约作家出版社,此次签售的正是第一本新书《仲夏夜之恋》。

  在这部青春励志小说里,主角依然是一群中学生。他们天真、开朗、乐观、自我、语出惊人、敢爱敢恨,每个人都贴着鲜明的个性标签,每个人又都可以在现实中找到原型。除了奉献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小妮子也将回报社会作为答谢“妮迷”的方式。每到一站,她都会郑重地宣布这样一个消息:每售出一本《仲夏夜之恋》,便有两毛钱注入为西藏那曲地区的贫困失学儿童建设希望小学所专门设立的基金中。

  李 遥(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