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伊健霍元甲定妆照曝光 很满意自己的光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0:23 中国新闻网

  

郑伊健霍元甲定妆照曝光很满意自己的光头(图)

  剧组首次曝光了已经进组的郑伊健的定妆照

  电视剧《霍元甲》本月6日在壶口瀑布正式开机。但是女主角人选至今仍未公布。壶口瀑布的戏主要是主角们小时候的戏和部分郑伊健的戏,所以虽然女主角未定却并不影响这
部戏的拍摄进度。昨日,剧组首次曝光了已经进组的郑伊健的定妆照。

  虽然曾经拍摄过《风云》等多部古装武侠剧,但郑伊健这次还是首次剃光头。因为以往的角色都属于民初的造型,颇为时尚。而且出道以来郑伊健接拍的主要都是《蛊惑仔》一类的时装剧,所以这次是他出道以来首次剃光头。为此,有网站专门放上了他剃光头的整个过程的跟拍图片。郑伊健表示:“当年在演艺训练班的时候,大家都说我还是适合演时装剧,古装剧就不想了。因为我剃头肯定很难看。所以这次剃头都是一部分一部分慢慢剃的,自己都怕一下子剃光,太丑了,心理上承受不了。”不过,现在剃成光头之后,郑伊健就表示很满意自己的光头。对于这次《霍元甲》的造型亦十分满意。

  据悉,目前主要演员中只有郑伊健一人进组开始拍摄。陈小春要到月底才会进组。而女主角方面的人选则会在月中公布。投资方表示目前还是将搜寻范围锁定在新人中,希望找到一张新面孔与郑伊健搭档。至于早前传闻,郑伊健“绯闻”女友蒙嘉慧要入主《霍元甲》的消息就被该剧的导演鞠觉亮否认。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郑伊健是很敬业的人,不会因为私人的关系,要求蒙嘉慧同组拍戏。

  来源:信息时报 记者周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