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因"超女"一朝成名 尚雯婕称生活依然贫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0:49 中国新闻网

  尚雯婕(资料图)中新社发 邓霞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一朝成名的超女,从比赛前的平凡女孩变成大众偶像,成名后她们的物质生活的改变了吗?

  尚雯婕日前表示,自己的物质生活依然贫困,还处于计划经济的阶段。“刚参加完超女,现在也只是一些总结性质的演出,暂时没有商业活动。”艾梦萌说:“至于巡演拿多少钱,我不会去问经纪人,是多少就多少,有鲜花和掌声即可。劳动的回报不一定是钱,比赛时那么困难都挺过来了,现在家人当然会更加支持我。公司说了,会保护好我们,我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唐笑表示,物质生活的确有改观,至少以前和朋友吃饭选择AA的她,现在也可以大方请姐妹们好好吃一顿了。Reborn则大方承认“钱不够用”,因为她们要为演出置办很多服饰,这钱就不够用。韩真真比较实在,她希望年终时公司能多发点奖金。

  去年8月,刚拿到冠军的李宇春拿到了150万代言费用;10月,李宇春作为平民偶像登上美国《时代周刊》的封面;11月,签约太合麦田。而如今的冠军尚雯婕,广告、签约两无着落,只是将在贺岁片《爱情呼叫转移》中客串一个小角色。除此之外,只有厉娜到《那小子真帅》剧组试过戏,已经代言的只有Reborn的某品牌

护肤品,但多数超女目前尚无真正意义的代言合同,与去年超女红红火火的发展势头相差甚远。天娱对此解释为,因为赛事比去年拖得长,10强的代言意向都在洽谈中。

  来源: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