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慈善》小雨润如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0:50 今晚报

  新一期的《慈善》杂志在初冬的北风中温馨出炉,头戴维吾尔族小帽、身穿运动服的新疆孩子的目光从不同的角度透过封面,若有所思地注视着前方。打开杂志,新疆慈善一路风景重新展开。“在漫卷的风沙中也依然亭亭玉立”一文,从新疆“慈善大市”的波澜壮阔追溯到源头的涓涓细流,从乌鲁木齐到克拉玛依,从阿勒泰到和田,穿越南疆和北疆,千里戈壁万里山河,慈善流霞染红遥远边陲天尽头,豪情满怀的各界慈善家,须髯卷曲的深巷老人,童音婉转的少年学子,共同构成一幅绚丽多彩的新疆慈善画卷。

  与《今晚报》联合举办的“同题征文”是这期杂志的另一个看点,“我的时尚我做主”的学生作者悟出了“在别人眼里,时尚是高科技产品,是美丽服装,是新式发型……而我的时尚是傲人的成绩,无数的证书,沉甸甸的奖杯,老师的肯定,同学的羡慕,父母得到安慰的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