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刘德华入选“金牌光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1: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综合消息 在11月11日“光棍节”即将来临之际,由某网站举办的“中国十大金牌光棍”评选活动昨日下午郑重揭晓。刘德华、周杰伦、黄健翔、王力宏等7位明星榜上有名。

  评选经过海选、500进100、100进50、50进20、20进10等多轮选举。昨日,评选结果正式出炉,刘德华、周杰伦、黄健翔、王力宏、陶喆、孙红雷、金城武等文化娱乐名人最终脱颖而出,被推选为本年度的“中国十大金牌光棍”。

  “中国十大金牌光棍”评选结果揭晓后,绝大多数网友对于金城武、黄健翔、孙红雷的入选觉得实至名归。但对刘德华和周杰伦这两位天王巨星榜上有名提出质疑。他们认为刘德华和周杰伦两人虽然没有正式结婚,但实属“绯闻女友”多的“伪光棍”。

  有网友评论说:“刘德华不是有个地下情人朱丽倩吗?算什么光棍?”之前确有媒体报道指出,刘德华与大马籍女朋友朱丽倩拍拖19年,感情一直稳定,华仔虽然没有公开承认过朱丽倩,但一切早就尽在不言中。周杰伦的当选也惹来争议不断,有网友留言称:“虽然周杰伦稍逊前辈的风骚,但他与蔡依林、侯佩岑等人的关系也是人人皆知。因此从严格意义上来说,周杰伦不能称之为‘金牌光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