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要离婚 凯文用孩子做筹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1:25 南方网

  

布兰妮要离婚凯文用孩子做筹码

  布兰妮与凯文这段不被看好的婚姻终于走到了尽头。

  

布兰妮要离婚凯文用孩子做筹码

  两年前有网友制作了“与凯文离婚”的网站,催促布兰妮赶快离开凯文这个花花公子。

  

布兰妮要离婚凯文用孩子做筹码

  布兰妮在提出离婚之后的第二天神清气爽地出外购物。

  2006年11月7日,布兰妮·斯皮尔斯以“双方之间存有难以弥补的歧异”为由,正式向洛杉矶高等法院提出离婚申请,希望结束她与现任丈夫凯文·费德林的两年婚姻。

  小甜甜请名律师对付凯文

  曾独家踢爆梅尔·吉布森“醉酒骂犹”的美国八卦网站TMZ.COM这次再拔头筹,抢先曝光了小甜甜的离婚诉请书。布兰妮在这份文件中要求法院将两个儿子的监护权判给她,只给予凯文探视权;布兰妮同时放弃了向凯文索要赡养费,并要求法院判令双方各自支付离婚官司的律师费;文件上还列出了属于布兰妮私有的一份物品清单,包括一些零散珠宝和个人物品,至于夫妻两人的收入和其他资产则会在稍后判定归属。据悉,布兰妮与凯文曾签下无比保险的婚前协议书,因此凯文想染指她的巨额财产将不会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此外,布兰妮还聘请了专门替名人打离婚官司的大牌律师劳拉·沃莎来保证自己的权益。沃莎之前的客户包括安吉丽娜·茱莉、尼克·兰奇、基弗·萨瑟兰。早前宣布分手的瑞茜·威瑟斯彭和丈夫瑞安·菲利普也曾请求沃莎帮他们夫妻二人处理离婚事宜,但沃莎以个人理由予以拒绝。

  奢华婚礼被爆不合法

  值得注意的是,布兰妮离婚文件上表明,布兰妮与凯文的结婚日期是2004年10月6日,然而,不少人仍然清楚的记得,两人当年高调举行的“秘密婚礼”的日期是2004年9月18日,也就是说,两人是在婚礼举行三周后才成为“合法夫妇”的。据媒体猜测,双方律师在婚前协议问题上扯皮,导致两人延迟领证。

  在提出离婚申请的当天,布兰妮还突然现身《大卫牙擦Show》,大秀产后瘦身成果。据悉,布兰妮这次休夫并不是心血来潮,而是“一连串事情”的结果。10月31日,凯文在洛杉矶一个俱乐部开派对庆祝新专辑的发行,和一堆人狂欢,布兰妮则一个人在楼上更衣室生闷气。派对快要结束的时候,有人见到布兰妮红肿着眼睛冲下楼梯,而凯文并没有去追。11月2日,布兰妮被发现在纽约的一家餐厅与一位男性友人吃饭,并在整个用餐过程中多次哭泣。

  凯文将用儿子作谈判筹码

  而凯文正忙于宣传个人的第一张专辑,他事先完全不知道布兰妮会提出离婚,当布兰妮向法院提出申请的时候,他还在飞机上呢,是《Life & Style》杂志告知凯文他已“被休”的消息的,凯文当时显得异常吃惊。据《Life & Style》杂志报道,就在布兰妮提出离婚的前一天,凯文在接受该杂志采访时还深情地憧憬了他和布兰妮的美好未来。

  据悉,由于之前签订了滴水不漏的婚前协议,凯文不可能直接分到布兰妮的财产。他惟一的机会,就是跟布兰妮争孩子的抚养权,迫使布兰妮在财产问题上妥协。不过据布兰妮友人透露,布兰妮将会抵死阻止凯文得到抚养权,而且鉴于凯文的“前科”,布兰妮在这场斗争中明显占有优势。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