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分手:“无法调和的差异” 布兰妮又要离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4: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称和凯文·费德林之间存在“无法调和的差异” 本报记者陈明辉

  2006年11月7日,24岁的“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正式向洛杉矶高等法院提出离婚请求,原因是与丈夫凯文·费德林存在“不可协调的分歧”。“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2004年与凯文结婚,已经生下两个儿子,布兰妮正在积极争取儿子的抚养权,而且声称不会分一分钱给丈夫。另一位当事人凯文近日正忙于宣传其首张新专辑,闻此消息不知会作何
感想。

  

离婚有端倪

  向法院正式提交离婚申请之后的几个小时,布兰妮来到一场滑冰比赛的现场观看比赛。穿着横条衫、戴着白色帽子的布兰妮看上去心情不错,丝毫没有受到离婚的影响。也许是因为离婚对她来说正是一次解脱,过去的两年里,她和丈夫的离离合合都是媒体追逐的焦点。

  布兰妮和凯文在2004年正式结婚,于当年秋天举行了一次盛大的婚礼,法院证实两人正式登记注册是在10月6日。从此,有关这段婚姻的新闻便从未停止。杂志“狗仔”永远都能挖出猛料,详细记录了两人的每一次公开亲昵的举动以及每一次针锋相对的争吵。据说凯文在外不时有不轨行为,布兰妮曾抱着儿子伤心痛哭。

  但是布兰妮一直打算挽救这段婚姻,她连生两子,还为丈夫的歌唱事业出钱出力,为他的首张个人专辑《玩火》举行各种宣传活动,但凯文却不领情,美国《Life&Style》周刊指出,“凯文受够了‘布兰妮先生’的头衔,想诉请离婚。”有消息人士指出,布兰妮见到凯文铁了心要离婚,索性主动出击,到法院走出“第一步”。

  虽然情变消息满天飞,但当事人之前从未承认感情破裂。就在离婚前的两个星期,凯文还赞扬布兰妮是让他生命前进的动力:“她对我的影响真的很大,她是个很‘强’的女人,知道自己需要什么,知道路该怎么走,因此在她的帮助下,我也会变强。我要对她说,宝贝,你是我的依赖。”

  第[1][2][3]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