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金甲》海报曝光 美国观众不识周杰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4: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周杰伦身穿黄金甲的背影威风凛凛,成为张艺谋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全球首映的第一款海报。但不少美国观众竟把这位小将军误认成他戏里的父皇周润发。

  《满城尽带黄金甲》将于本月12日在美国电影展(AFM)闭幕典礼上举行全球首度曝光的首映,影片海报日前在洛杉矶CineramaDome戏院的典礼现场、洛杉矶时报等处曝光,画面上出现身穿黄金盔甲、手持关刀的将军,面对一座金碧辉煌的宫殿,气势堂皇壮阔,充满无
限想象空间。海报上醒目打着巩俐和周润发主演的英文字样,许多围观的美国观众对海报指指点点大喊:“周润发!周润发!”

  事实上,海报上的将军是周杰伦而非周润发,新画面影业表示那款海报完全由美国发行的索尼公司决定,影片的导演、演员等主要人员,应该都会赴美出席闭幕典礼。

  周杰伦所属的阿尔发公司表示看到海报,觉得很有气势,不会在乎周董没有正面,海报整体感觉符合影片主题最重要。

  索尼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包括各国媒体和美国本土媒体、特别是主管金球奖的好莱坞外籍记者协会成员,都挤破头想访问巩俐。

  

《黄金甲》海报曝光 美国观众不识周杰伦

  出尽风头的《黄金甲》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