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上爆获奖名单 胡杏儿击败佘诗曼做一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4: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无线负责人表示这纯属猜测,不可相信

  本报记者陈明辉

  每年的无线电视台台庆颁奖礼都是是非多多,尤其是“最佳女主角”之争,众“花旦”斗个你死我活。各个奖项的最终结果将在明晚揭晓,昨天一份“绝密得奖名单”却在网
上流传。名单上,胡杏儿力压佘诗曼成为“最佳女主角”;受到无线力捧的郑嘉颖则成为“最佳男主角”。记者立即向无线电视台求证,其外事部负责人强调这份所谓“绝密名单”纯属“猜测”,不足为信。

  名单中杏儿获最佳

  今年争奖的焦点,落在佘诗曼与胡杏儿身上。佘诗曼打拼多年从未拿过奖,今年她表现突出,加上以往的对手如宣萱、黎姿、郭可盈、蔡少芬等都没有突出的代表作,令她成为今年“最佳女主角”的大热门。谁料到胡杏儿半路以黑马姿态杀出,增肥40斤拍《肥田喜事》,与佘诗曼双双成为“最佳女主角”的有力竞争者。《肥田喜事》首播即获得平均32点,最高33点的收视成绩(约有205万观众收看),更让胡杏儿多了几分胜算。

  昨天,这份提前泄露的“绝密得奖名单”中,“敬业”的胡杏儿击败“高调”的佘诗曼,连夺“最佳女主角”与“最受欢迎电视女主角”。佘诗曼之前有不少负面新闻传出,如请高层吃饭为“奖”铺路;对媒体“唱衰”胡杏儿;过于嚣张遭到电视台女艺人“杯葛”等等,不知道她在这份“名单”里落败是否与此有关。不过,有业界人士对记者表示,佘诗曼尽管负面新闻很多,但资历够深,不大可能会输给胡杏儿,“有可能她拿最佳女主角,胡杏儿拿最受欢迎电视女角色,太公分猪肉,一人一个”。

  

网上爆获奖名单 胡杏儿击败佘诗曼做一姐?

  不少奖项可信度高

  除了“佘胡”之争的结果,该“名单”还详细列出了其他奖项的得主,其中不少奖项可信度甚高。比如“最佳男主角”是郑嘉颖,“最佳剧集”是《女人唔易做》、“最佳主持”是郑中基(《美女厨房》)。

  今年“最佳男主角”的主要竞争者除了郑嘉颖外,还有马浚伟、马德钟、林保怡、陈豪等。郑嘉颖近来受到无线力捧,有业内人士称他是无线继罗嘉良之后又一位可以撑得住场面的“全能小生”,加上经理人合约又签给了无线,属于“自己人”,所以得奖机会极大。而其对手林保怡前年已凭《金枝欲孽》得过奖;陈豪则火候未够;马浚伟、马德钟没有和无线签经理人合约,所以他们得奖机会渺茫。

  至于在“名单”中,《女人唔易做》获得“最佳剧集”、郑中基获得“最佳主持”并不意外,《女》剧主演邓萃雯人气高,剧集播出时引起城中女白领关注,收视率高;而郑中基主持的《美女厨房》更是创造了香港电视综艺节目(周日)收视最高纪录,获得奖项是众望所归。

  第[1][2][3]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