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慧欣自曝遭疯狂粉丝骚扰 否认曾抄袭蔡依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5:07 中国新闻网

  

许慧欣自曝遭疯狂粉丝骚扰否认曾抄袭蔡依林

  许慧欣(资料图)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许慧欣给歌迷的印象一向是乖乖的、纯纯的,一头长发,有着羞涩亲和的笑容,可昨天带新专辑《谜》来南京做客《非常大明星》的她,却让记者感受了她性感的一面:新专辑中她穿起了中东风格的野性长裙,露出了平时包得严严的美背,眼神,也由清澈变成诱惑。

  穿着上的转变还算小意思,最让记者们惊讶的是她家养的那些“奇怪”的宠物:雪貂、蜥蜴、蛇、青蛙等。当她带着可爱的表情说出这些名字的时候,记者们都吓得把眼睛瞪得老圆。

  否认新专辑抄袭蔡依林

  许慧欣从出道开始,一直有“冰山美人”的称号,她的曲风也多以清新的慢歌为主。这次推出新专辑,许慧欣改唱快歌,并因自己的老板小刀和周杰伦、方文山有3年多的交情,请到了两位大腕联手为她量身打造了主打歌。结果专辑刚刚推出,就惹来不少质疑。有歌迷指出,许慧欣专辑里的《威尼斯迷路》和蔡依林的《马德里不可思议》风格旋律极其相似,而在周杰伦操刀的《诗、水蛇、山神庙》中,许慧欣浓郁的异域造型,在MV中载歌载舞的样子,也与蔡依林的MV异曲同工。言下之意,自然是许慧欣抄袭蔡依林。

  对于这个问题,一向可人的许慧欣突然间没了耐性:“这是我在新专辑中做的尝试,包括穿中东风格的长裙,露背,都是想做些转变。”她认为和蔡依林比较很无聊,“为什么说我们相似?就因为两首歌里都有城市名称吗?其他的比较还可以理解,但说我抄袭她,我真的觉得很无聊。”

  家里养起蛇和蜥蜴

  在南京拍动物园外景的时候,许慧欣的表现吓坏了工作人员。为了配合电视台外拍,饲养员把五只小猪一一赶下了水,这时许慧欣突然哭了起来。问她原因,许慧欣小声说是因为看到小猪在台上冻得直打哆嗦,饲养员还要“逼”它们下水,这让她觉得心疼。饲养员解释了半天,她才收起了眼泪。

  许慧欣告诉记者,她家里养了迷你猪、雪貂、鹦鹉、蛇、青蛙、乌龟、变色龙、蜥蜴……听着这些“奇怪”的名字从她可爱的嘴巴里蹦出来,记者们都露出了惊讶的表情。许慧欣却正讲得起劲。“本来也想养狗狗这种正常点的宠物,可我没有足够的时间陪它们,所以还是不要糟蹋了。”为了养迷你猪,许慧欣还特地跑去农场看了那个小猪的妈妈,确定猪妈妈身长也不到一米后,许慧欣立即拍板定了那头小猪。“在家里,小猪和鹦鹉关系最好,鹦鹉会骑到小猪的背上,它们两个经常窃窃私语,不知道在说些什么。”许慧欣把它俩称为奇怪的组合。“小猪死了以后,我难过得要命,3个月都没有吃猪肉。”

  遭遇粉丝“色情信”

  许慧欣自曝曾两次遭遇粉丝的色情信骚扰。“有粉丝在信中留下了电话号码,让我打给他。”公司规定艺人不能私自和不熟识的粉丝打电话,许慧欣就没给打。结果他又写了第二封信。“他在信中说‘慧欣,我等了你好几个钟头,你怎么还不打来啊。’”许慧欣告诉记者,第三封信寄来的时候,这个粉丝已经活在幻想里了。“信上说,‘慧欣,我前几天和你爸聊过了,原来他也希望你嫁给我啊。’实际上他根本没见过我爸爸。”最绝的是最后一封信,那人还寄来了一张女人照片。“他说前两天来台湾了,之所以没来找我,是因为他跑去和女友分手了。他还说照片上的人就是他女友。”许慧欣急忙去看照片,却发现照片上的人是林心如。

  许慧欣透露,还有个别粉丝已经到了变态的地步。“他给我写信,说我昨晚和他在酒店开房后留下了红色内裤。最恐怖的是他说他现在每天抱着那条内裤睡觉。”许慧欣表示非常害怕在现实生活中遇到这样的粉丝。“有的人网上聊天或平时相处的时候还蛮正常的,可一写信过来,就彻底变了样!”(孔芳芳)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