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经纪人斥"李亚鹏酒吧涉黄"乃捏造 要求公开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6:25 中国新闻网

  

经纪人斥"李亚鹏酒吧涉黄"乃捏造要求公开道歉

  李亚鹏(资料图)中新社发 骆文刚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狗仔网又有消息称,因王菲李亚鹏夫妇与王学兵联合投资经营的北京某酒吧涉及高级色情服务,目前被北京公安查获。但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当即予以否认,称报料者将酒吧的地址都弄错了,这个假新闻粗制滥造。马葭代表公司严厉谴责该媒体无根据的报道,并要求三天内做出公开道歉,如果不道歉,公司将会以法律手段解决此事。

  经纪人:假消息水平太低

  马葭表示,如果去过该酒吧或者了解情况的人都知道,该酒吧在三里屯附近,地址是东城区东四十条65号,看这个地址就应该明白归哪个区管,夜色酒吧和月坛南街一个在东,一个在西,再怎样也划不到“月坛南街派出所”管辖内啊,这个稍微了解北京情况的人都应该知道。“造假也应该动点脑子,这样粗制滥造一条假消息只能显出自己的水平太低。”而相关公安部门也表示此事纯属炒作。

  王学兵:有人造谣怀疑被整

  另一当事人王学兵则表示,“这简直是胡说八道,你看我现在好好的,谁传讯我了?谁抓我了?这件事情是有人在造谣!有人在整我!”圈内朋友透露该酒吧平时都由王学兵哥哥在打理,王学兵对此表示认同,“我和亚鹏平时都忙于拍戏,很少去酒吧。”到底酒吧有没有从事色情服务呢?“没有,绝对没有,我们酒吧还被评为先进企业,做的是正当生意。”

  记者调查:酒吧正常营业

  昨天下午5点,记者来到李亚鹏经营的那家酒吧。由于还没有到正常的营业时间,酒吧大门紧闭。透过酒吧的玻璃门,可以隐约看到内部椅子都整齐地扣在桌子上,里边有服务生偶尔走动。但酒吧门口的墙上贴了一个个小纸条,写着希望交友的一些个人信息。

  当记者询问酒吧是否正常营业,有没有发生什么事情时,“当然正常营业。”男服务员表示,酒吧并没有发生任何事情。

  记者随后从大门口一位停车员那里了解到,昨天晚上有110警车曾经来过,具体什么原因并不清楚。只是知道该酒吧以前曾经因为有喝醉酒的客人打架,来过几次警察。

  来源:新闻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