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官方网站开通 王心凌赶拍专属写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6:53 南方网

  

官方网站开通王心凌赶拍专属写真

  

官方网站开通王心凌赶拍专属写真

  王心凌

  经过四年的努力工作,台湾小天后王心凌终于可以实现自己的一个愿望——只要再完成内地一支广告的拍摄,她就可以拥有一个月的休假时间了!同时,让她很是开心的是,近日自己的国际官方网站也正式上线,并且开始进行会员的申请。

  本周,趁着休假前的空档,王心凌还特地抽时间拍摄一系列专属官方网站使用的写真照片,经纪公司还特别找了专业设计师来设计记事手册、写真绘本、16D闪卡套组等各种官网会员专属的明星商品,并且委托北京吉神文化把这个好消息转告给内地歌迷,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心凌。

  据了解,王心凌国际官方网站的网址为www.MyCyndi.net,并已经从11月1日正式开始提供申请会员的服务,而该国际官方网站会陆续推出不同单元,除了提供王心凌最新的讯息,更设计了多项功能:Cyndi Girl Messenger、心凌记事、在线行事历、心凌跟屁虫等,提供凌迷一个更精彩又贴心的互动平台,一开站每日流量就超过两万人次,询问的电子邮件如雪片般,造成客服人员加班回复,截稿前申请会员人数已超过五千名,而原订150名的签名护照,因大陆凌迷申请热烈,为此经纪公司于十一月八日公布,特别增加100名签名护照名额给大陆会员。因为日前言承旭官方歌友会爆出有欺骗会员的传闻,为此心凌的经纪人还特别强调,所收会费仅为了让网站能持续正常运作。此外,除了创始会员专属的会服、胸章套组、创始会员护照及创始编号的会员卡,更可享有

演唱会优先通关权益。

  值得一提的是,早些时候,在王心凌生日(9月5日)当天,该官网在开始进行开站联署时接连遭到意外,先是发生反凌组织的灵堂照事件,更在联署即将达成时,发生联署网站数据库遭到破坏导致联署必须重新进行,幸而于9月23日重新进行联署时,在短短90小时内联署人数即突破1万,并在9月28日即达到2万人的联署目标。对此,王心凌很感动的表示,这些死忠影歌迷的支持是自己演戏唱歌的最大动力,自己很感谢大家能够陪伴左右,共同面对这些困难。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