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停办"超男""灰姑娘"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8:31 深圳晚报

      本报讯盛传已久的“超女将停办”消息,昨天得到湖南卫视证实。湖南卫视昨天在广州举行2007年的广告招商会,在会上,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宣布:“07年春天将举办‘超级男声’。”“超级女声”明年将不再举办,至于后几年是否还会再举行,湖南卫视没有给出答复。

      据悉,明年“超级男声”的举办时间将提前到春天进行
,并以季播的形式出现。湖南卫视称:“首次在全国范围上演的‘超级男声’必将打造出具有全新气质的超级偶像,并有望成为2007年度最具传播和营销价值的文化娱乐事件。”

      

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表示,“超男”在报名阶段依然会延续和“超女”类似的规定,比如年龄等,而且还是会采用海选的方式。

      对于湖南卫视正式宣布举办“超男”的消息,正在为明年的选秀计划进行准备的东方卫视表示,他们不怕竞争,也欢迎竞争。东方卫视形象工作室相海齐女士透露:“明年《加油!好男儿》的规模是全球性的,目前日本与韩国两个赛区已经确定,其余各地也正在落实中。”《加油!好男儿》的启动时间为明年三月。

      “超级女声”明年不办,许多怀有梦想的女孩或许会感到一些失落。相海齐还透露,东方卫视目前还在准备一档专门为这些女孩打造的选秀活动《灰姑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