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分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8:31 深圳晚报

      本报讯在生下第二个孩子后仅两个月,现年24岁的美国流行歌星“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和28岁的凯文·费德林两年风雨飘摇的婚姻就走到了尽头。7日,美国洛杉矶县高等法院公布了布兰妮前一天提交的离婚申请书。

      据美联社8日报道,布兰妮在离婚申请中说,她和费德林之间存在“无法调和的差异”,并要求由她来监护两个孩子——1岁的肖恩·普雷斯顿和仅
2个月大的杰登·詹姆斯·费德林,丈夫费德林保留探访权。申请还列出了两人的房产清单,布兰妮的房宅禁止费德林进入。“各种珠宝及私人物品”、收入以及其他财产的归属则需稍后确定。目前双方律师均未发表评论。

      这份

离婚申请可谓突如其来,因为6日布兰妮做客戴维·莱特曼主持的晚间脱口秀节目时,只字未提离婚事宜。当晚她以产后成功瘦身的全新造型亮相,还和莱特曼频频说笑。

      布兰妮似乎对离婚早有准备。美联社援引一名离婚律师的话说,在离婚申请中,布兰妮宣称她与费德林没有共同财产,这表明这对夫妇曾在婚前签订协议,并且不会向法庭公开两人离婚协议的具体内容。法新社也援引消息灵通人士的话说,身价超过1.2亿美元的布兰妮婚前签订的协议“铁打不破”,离婚不会给她带来太大的损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