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湖南卫视将办超级男声 称接洽广电总局反馈不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05: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0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在湖南卫视11月8日召开的2007媒介推广暨广告招商会上,有关人员透露了《超级男声》节目的一些细节。

  2007年春季,湖南卫视将推出“快乐中国 超级男声”。首次在全国范围上演的“超级男声”,总导演将由曾担任过“加油!好男儿”的前身——“绝对男人”总导演的龙丹妮出任。据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介绍,节目将依然坚持“想唱就唱”的主题,采用海选方
式。“我们和别的男生选秀节目不存在竞争,欢迎喜欢唱歌的男孩都来参加。”

  报道说,节目目前已经在与广电总局接洽。“我们不断给广电总局做相应汇报,目前反馈的消息不错。” (杨博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