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分钟先生”郑中基首次执导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09:11 南方网

  

“三分钟先生”郑中基首次执导筒

  郑中基

  由陈嘉上导演,郑中基、应采儿、毛舜筠、吴启华等主演的影片《三分钟先生》11月17日在内地和香港同步上映。但影片中的“三分钟先生”郑中基目前正全力投入导演处女
作的拍摄工作之中,可能无法参加宣传活动。对此,陈嘉上表示理解,毕竟导演要操心的事情比演员多得多,何况郑中基还是第一次做导演,他声称很愿意带着应采儿和毛舜筠两位美女为《三分钟先生》的上映造势。

  导演陈嘉上毫不讳言“三分钟先生”是为郑中基度身定做的,“传统的香港电影都是把一个玩世不恭的人拍得如何糜烂,然后又怎样走回正途,我不欣赏这样的桥段。我希望‘三分钟先生’就好像他是你身边的一个朋友。”因此,他觉得,“如果由郑中基来演肯定很有趣,很有挑战性。”

  该片的另一主演毛舜筠是香港影坛公认的演技派,不过,她最擅长的还是喜剧片。在拍摄现场,她充分展现了“大姐大”的风采,令郑中基佩服得五体投地:“毛舜筠真的是一个很严谨的演员,务求尽善尽美。她的思维很快,任何角色都很容易上手,跟她演对手戏我常要盘算下一步。”毛舜筠则把郑中基看作是“敌人”:“演喜剧的时候遇到一个旗鼓相当的对手,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在新一代的演员中,我已经很久没有遇到一个可以较量一下的对手了。”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