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皮特有望入主派拉蒙取代克鲁斯成一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09: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综合消息汤姆·克鲁斯离开派拉蒙公司后,已经入主了米高梅电影公司旗下的联美,成为新东家。而派拉蒙公司的“一哥”位置一直悬空,像他们这样世界著名的公司当然会积极行动,寻找新的男一号演员来扩大声势,而他们的准确目标就是布拉德·皮特。

  目前,派拉蒙公司正在极力拉拢皮特,并努力为皮特“跳槽”制造媒体舆论。除了之前在未征得皮特意见就单方面透露要高价片酬邀请皮特顶替克鲁斯出演《碟中谍4》之外,
在6日皮特新片《巴比塔》的试映会上,派拉蒙电影公司的总裁及主席全部出动,为皮特造势,凸现他新一哥的地位。

  其实,克鲁斯和皮特一向是好莱坞最惹人注目的两大男影星,从以往两人的拍片经历来看,似乎克鲁斯在片酬方面要略胜一筹,是好莱坞身价最高的演员。如果皮特跳槽成功,那么相信克鲁斯最高的位置就要拱手相让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