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1月10日出生的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0:27 金羊网-新快报

  主持:嘉宝

  今天出生的人对自己或是他们所做的东西,总是设法做最彻底的改变。他们个人的蜕变过程有时候似乎十分缓慢,并且可说是痛苦不堪,进入最后阶段时更是得面临一番激烈的挣扎或缠斗。这一天出生的人就好像一只尚未蜕变的毛毛虫,在破茧而出成为美丽的蝴蝶之前,或许必须与世隔绝地在虫茧中度过一段很长的时间,甚至是经年累月;也正如同蝌蚪
一般,他们刚开始的模样其实和将来的面貌根本不相像。然而矛盾的是,这一天出生的人却常常给人一种极为坚定且恒久不变的印象。即便如此,若能时时注意他们的一举一动,像是察看手表上的时间一样,将会发现某种几乎感觉不出来的进展确实正在悄悄地发生。

  相同地,就工作上而言,11月10日出生的人会永无止境地追求完美,并且总是能奇迹般地将简陋的材料转变为十分完好的产品,或是独力作出有益的贡献,让周遭的人刮目相看。

  此外,大多数11月10日出生的人还拥有一种熟知事情运作状况的本能和令人惊叹的耐性,并且精通于管理生活环境。另一方面来看,虽然他们本身极富魅力,不过对于人性却普遍缺乏了解与认识,而且还可能遇到社交障碍及自我中心的问题。因此,今天出生的人如果能够领悟社会接触的重要性,并在有需要时全力支持、信赖某个可靠的人,最后将会获得相当大的成就。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