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贸中心》首映上演消防演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0:29 南方网

  

《世贸中心》首映上演消防演习

  演习现场

  昨天(9日)下午两点,长虹影城的一侧突然冒出滚滚浓烟,三辆消防车随后呼啸而至,支云梯,接水龙,抬担架,被困在楼顶的一个男子在三分钟之后成功获救。这并非真正
的火灾现场,而是电影《世贸中心》北京首映式上演的一场消防演习。11月9日是全国消防日,以美国纽约港务局两位消防员为主人公的大片《世贸中心》就此在全国上映。

  《世贸中心》以9·11事件为背景,讲述了两位纽约港务局的消防员在营救受伤人群之后被困于大厦的废墟之中,凭借相互的支持和求生的信念最终生还的故事。影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由尼古拉斯·凯奇饰演的男主角约翰和他的同伴威尔是营救队中唯一获救的两个人,共有300名消防队员在此次事件中遇难。

  《世贸中心》从上映至今,在全球已经取得1亿5000万美元的票房,它是今年国内引进的最后一部分账大片,发行方特别将其安排在11月9日全国消防日首映,并于今日在全国正式公映。在长虹影城《世贸中心》的巨大海报前,北京东城消防支队的消防员真实地再现了片中在灾难现场高空救人的惊险一幕。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