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磊夫妇 结婚两年补度“蜜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1:04  法制晚报微博

  

黄磊夫妇结婚两年补度“蜜月”

  黄磊夫妇合作拍摄《夜半歌声》时的工作照摄/记者 张宁“忙里偷闲”与妻子出国旅游出门十天最想念孩子

  黄磊夫妇 结婚两年补度“蜜月”

  本报讯(记者 钟华)黄磊目前正在北京紧张排练赖声川导演的话剧《暗恋桃花源》,而前不久他却“忙里偷闲”带妻子孙莉去了趟新西兰,黄磊笑言,这次旅游算是补度“蜜月”。

  黄磊接受采访时透露,前不久受新西兰航空公司邀请去旅游,他第一个反应就是能不能多带一个人,“他们邀请我,一说这事儿,我就问能不能带媳妇一起去,我也不带化妆师、不带摄影师。”对方很爽快地同意了,这让结婚两年都没有带妻子一起去旅游过的黄磊非常开心。

  “我属于‘静态型’,平时也不爱动,除了拍戏不得不出去,一般没事就呆家里。我觉得两口子一块出去,难得有这样的机会,挺好的。而且我们两人结婚也没有度过蜜月,这次就当蜜月了。”平时足不出户的“居家男人”黄磊笑着说,这次就是时间短点,只有十天。

  被问及跟不到一岁的女儿分开这些天,是否想念时,黄磊不假思索地回答:“想!确实想,我们平时一出门就会想孩子呢,也想带小孩子一起去旅游,但她现在太小了,才九个月,带她去她也记不住。”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