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鹏菲欲引嫣然天使落凡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1:06 法制晚报

  为救助唇裂儿童 李亚鹏王菲夫妇21日成立基金会 到时将公布账号和捐款细节

  鹏菲欲引嫣然天使落凡间

  张纪中首先响应 作为李嫣的干爹肯定会捐款 景岗山表示捐款数字还没考虑好

  本报讯(记者 屈晶)昨天,有媒体报道“鹏菲”夫妇筹备的唇裂儿童基金会已经成立,但目前尚无明星捐款,人气低落,甚至有网友质疑这是李亚鹏借机炒作。为此记者致电李亚鹏经纪人马葭求证,获悉为捐助贫困家庭中唇裂儿童成立的该基金会将于本月21日正式成立。

  “目前还在协商各方面的细节,在21日我们会宣布这个帮助贫困家庭中唇裂孩子做治疗的公益基金会正式成立,而且相关的捐款细节,甚至捐款账号都要公布给大众,希望可以号召更多的人捐资帮助那些需要救治的孩子。” 马葭说。

  说起为何以“嫣然天使”这个名称给基金会命名,马葭说一是来自于李亚鹏和王菲的女儿的名字“李嫣”,同时嫣然在中文词典中有微笑愉悦的含义,也是希望同样患有唇裂的孩子们可以通过基金会得到“幸福的微笑”。

  马葭透露李亚鹏王菲夫妇会捐出第一笔捐款,她说:“我们这个基金会会引进国外优秀的医疗技术,比如说请国外的医生来治疗孩子,甚至进行一些技术交流,方便更多的唇裂孩子接受治疗。”

  李亚鹏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也公开表示过,“和自己女儿一样的唇裂孩子在中国每年有数十万名之多,而女儿在美国所接受的矫正术在国内尚属空白”,所以他希望通过成立一个基金会,帮助和女儿一样的不幸者。

  相关新闻

  张纪中响应:肯定捐款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李亚鹏筹备慈善基金会,张纪中率先响应,表示一定要捐款。

  张纪中告诉记者,前两天还跟李亚鹏和王菲一起吃饭,他们夫妻俩打算在下个月为慈善基金会搞一个活动,请亲朋好友参加,现场大家自愿捐款。而作为李嫣的干爹,张纪中表示自己肯定会捐款,至于捐多少,他说还没想好,到时候再定。

  张纪中还透露,夫妻俩气色很好,孩子也恢复得特别好,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有兔唇的痕迹,而且特别机灵、精神。

  李亚鹏的好友景岗山表示,最近因为忙着在

横店拍戏,刚回来,也没来得及跟李亚鹏商量慈善基金会的事。他表示,捐不捐钱不代表是不是有爱心,物质和精神上的帮助,都是爱心的体现。至于自己捐多少,还没有考虑好具体数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