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摆脱选秀炒作 张广天排新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1:12 法制晚报

  告别舞台剧《选秀下的蛋》

  摆脱选秀炒作 张广天排新戏

  本报讯(记者 杨萌)话剧导演张广天与湖南卫视合作的舞台剧《选秀下的蛋》,一度由于各种出位原因“搁浅”。昨晚,正在东方先锋剧场排戏的张广天称,一切都是炒作。

  由湖南卫视投资的舞台剧《选秀下的蛋》,曾传出过“演员集体拍摄裸体宣传照”、“1号佳丽杨晓蓉突然退出比赛”等诸多消息,一度“搁浅”,但终于在10月6日的星姐总决赛中按时上演。

  时过一个多月,这部戏的导演张广天称,

湖南卫视的星姐选秀活动已经进行到第七个年头。为了让这么一个选秀活动能够保持它的关注度,湖南卫视当然要使用一些手段来进行炒作。

  《选秀下的蛋》的种种花絮,只是炒作的各个环节而已。甚至连排演《选秀下的蛋》这样一部戏本身,也是一种炒作行为。当时他本人拒绝回答媒体的问题,也只是应湖南台的要求,配合其炒作。

  这几天,张广天导演正在东方先锋剧场排练他的新戏《眼皮里摘下的花》,讲述的是一个有特殊经历的现代人的故事,将于12月9日在东方先锋剧场上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