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6000选手“闯入”大观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1: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是“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的第二天。与首日相比,当天来到大观园的选手多了许多。据组委会透露,当天的到场人数接近6000。为了让远道而来的选手都能将才艺展现出来,各个考点的评委延长了面试时间,许多评委都加班加点为选手面试。

  在下午出现了一个小插曲,不久前在网上炒得沸沸扬扬的“假”宝玉马天宇出现在
了北京赛区海选现场。除了在大观园西门按规定填写报名表外,马天宇还老老实实地排了近1个小时的队才进入考场。在排队等候的过程中,不少粉丝上前和马天宇合影留念。与之前所猜测的评审会“优待”他不同,马天宇没有任何特权,面试持续一两分钟。虽然经过了好男儿比赛的残酷磨炼,马天宇仍然有些紧张。在简单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后,腼腆的马天宇说,“自己没什么特长,就唱一首歌吧,周华健的《最真的梦》。”演唱的整个过程,马天宇的声音一直微微颤抖。评委也看出了马天宇的紧张,并安慰他说,“是不是因为很冷?”

  此外,选秀组委会在新浪网和粉丝网上发出公告,提醒在8日至10日已收到短信但因故耽误了海选的选手,可选择在周六、周日到大观园南门参加考试。

记者:赵楠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