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追 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1:27 京华时报

  早晨总公司有会,领导照了一面儿就开车走了。我和小李因为手里有事,要晚一点走。

  看看时间差不多了,我对小李说:“走吧。”小李还没回应,吴秘书跑进来喊道:“头儿忘带发言稿了。”小李安慰道:“别着急,我俩这就追他去。”说完,拉着我拎起书包就往外跑。

  下了公交车,我们继续奔跑。赶到总公司大门口,我吐着舌头说道:“快,快进去吧。”小李一屁股坐到台阶上说:“不用,头儿肯定还没到呢。他是新手开车,极面。”

  果然,等了大概五六分钟,领导和他那辆车出现了。领导惊讶地看着我们问道:“你们打什么车来的?”我只笑不答,小李说道:“我就喜欢追您的车,跟您的车赛跑我有刘翔的感觉。”

记者:·小 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