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另有原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1:27 京华时报

  搬家一个多月了,因为太忙,一直没到周围转转。上个周末,我对老公说:“走,咱们一起逛街去,熟悉熟悉环境。”

  我们出了小区大门往南走,嗬,别看街道窄,往里一去别有洞天,一条条小胡同四通八达,还有菜市场、服装市场。一路走去,我兴致盎然。

  不知不觉快中午了,我逛累了,也不知道到什么地方了。看看老公,他依然毫无怨言地大步流星往前走。自从结婚以后,他就很少陪我逛街。我挺感动地说:“老公,累了吧?咱该回家了。”老公瞅我一眼,一脸无奈地说:“老婆,我其实早就想回家了,可我迷路了,怎么也找不到回家的路。”

记者:·樊松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