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晚总导演密会赵本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4:19 辽沈晚报

  央视春晚剧组一位导演透露,总导演金越11月7日在沈阳密会赵本山,并商讨了春晚小品的内容,赵本山将在明年1月份进入春晚剧组。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昨日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

  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导演告诉记者,11月7日上午,赵本山和金越在本山影视基地开会研究了小品的内容,主要从三方面来把握剧本:

  一是反映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题材。金越希望打造出一个从农村到城市的人物,并借此探讨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发展模式。这种类型的影视作品目前并不少见,赵本山之前的几部影视作品也反映了这方面的内容。但这只是一个方向,对于细节问题,金越还没有跟本山深究。

  二是反映和谐社会的题材。作品要符合晚会的基调,从小人物的言行、举止中透露出一个大主题。赵本山、范伟和高秀敏合作的《送水工》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的片段催人泪下,使整个小品得到了升华。此次是否会出现赵本山、范伟、宋丹丹的“新版铁三角”呢?这位导演说:“也有这个可能,但是还在研究当中。”

  三是关于续集产品。《卖拐》、《卖车》、《卖担架》在三年春晚中战绩不俗,而且续得还很成功。2006年春晚的《小崔说事》也赢得了观众的掌声。那么2007年春晚还会出现续集产品吗?小崔还会继续说事吗?

  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说:“不会再说事了吧,应该有一个全新的小品出现。但什么事情现在说都为时过早,因为到最后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直通赵本山”期待金点子

  本报今日起开通“直通赵本山”信箱,为赵本山征集读者和观众对春晚小品的建议,如果您有什么意见和建议要说给赵本山听,请发送邮件到lswbabc@sina.com,或者给我们写信,通信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中山路339号 辽沈晚报社文艺部“直通赵本山”栏目,

邮政编码:110014,本报将把您的意见和建议传递给赵本山。

  记者 肖杨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