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羽•泉矛盾重重传要解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羽·泉两兄弟出道合作10年来,屡屡闹出解散传闻。有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工作人员向记者爆料,称由于音乐上的分歧,羽·泉两人虽然表面上亲如兄弟,但私下矛盾愈演愈烈,解散为时不远。记者昨日采访了羽·泉经纪人袁先生,他承认两人目前在音乐上的分歧很大,但绝不会解散。

  据悉,在新专辑的制作过程中,海泉和羽凡常常吵得不可开交,在专辑主打歌的选
择上各不相同,海泉坚持要把《朋友难当》当作主打歌,而羽凡认为《翅膀》更具代表性。而在专辑封面的选取上,海泉和羽凡的分歧也很大。关于新专辑的两套方案,华谊兄弟内部也是分成了两派,“各自为主”,最终甚至推出了两首主打歌。

  早前陈羽凡曾和一位女歌手合作,就一度传出羽·泉要解散的消息,如今矛盾激化,更让传言愈演愈烈。为此,记者电话采访了羽·泉经纪人袁先生,他向记者承认,他们两人的确在音乐上分歧很大,“从最初热爱音乐的大男孩,上升到成熟音乐人的阶段,他们两人的音乐风格偏好也已经日趋稳定。一个偏向于民谣,一个则比较激情。”对于两人日前的争吵,他表示:“有争论是很正常的。”不过当记者提到众多歌迷关心的是否会因此解散的问题,他很肯定地表示:“现在是肯定不会的。”(许征)

  

羽•泉矛盾重重传要解散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